close

描繪的夢想和當下,

即使改變了外貌,

此刻在這裡的,是確實存在的唯一。


 

抬頭,世界模模糊糊,遙擺不定,

低頭,光線直灑而下,明亮相間。

小時候在圖畫紙上描繪的大概就是這樣一個場景,

可惜我無法永遠保持這個視角。

 

 

 

 

看過了那麼多的故事,

主角也許久經磨難,

但是所謂的峰迴路轉也就僅僅是一、兩個厄運,

走過之後,一切柳暗花明,眼前等待的是美好快樂的幸福生活,

然後,故事結束。

可是這個,很不一樣。

一年多前開始接觸,起了個頭,

也幸運地,拚命搜尋關鍵字和來回瀏覽網頁之間,

我最終還是給它找到了一個句點。

無法堪稱完美,但,是我喜歡的結局。

 


近來休閒的時間大過於勞碌奔波的匆忙,

自己的步調也在逐漸調整中。

大概只剩下一個多禮拜了吧,

當然,帶點期待與幾分惶恐。

當初堅持這個決定的理由一直沒向人提起,

而自認瞭解的人,我也不便去扭轉他們的認知。

進入了一個全然未知的領域,我能感覺到的只有當前所看的事物,

那是遠遠不夠的,因為,還差得遠呢。

辛酸寂寞無奈開心歡笑哀悽憂愁失落離別感傷愉悅喜樂,

茹人飲水,冷飲自知。

 

 

 

 

 

等到時機成熟,就會理解的,

一切,才剛開始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nrsbhdn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